上個月收到了同事通知已訂到了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5/22 下午二點五人.

CIMG2898.JPG 

坦白說, 我其實不知道那是什麼?

一直到上上周, 另一個同事在周五晚上說要去Dazzling,

並且highlight 她是一個月前訂的, 才喚醒了我的記憶, 原來我好像也有被好心同事收留一起加入下午茶.

回家後, 上網問了一下孤狗大神, 才知道原來是飾品Dazzling 的老闆和名媛孫芸芸姐妹合資開的,

蜜糖吐司的原出處是一向帶領台灣流行風潮的日本。

在這邊我又要承認,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 Dazzling飾品, 因為我知道的只有Tiffany 這種我買不起的奢侈品。

 

昨天, 也就是 5/22, 我們五名假名媛約在店門口,

未到前, 同事T已Call 我, 說她已在門口, 店員說用餐時間為1小時半.

 我還真第一次聽到下午茶只能吃一小時半的, 聽起來真不悠哉.

到了店內, 真的是座無虛席。

店內 

店外雖然也有些人,但因為這家店從一月開幕後, 就一直被預約地滿滿滿的,

店外等候的多半是已經預約在等候帶位的客人。

 

由於大家都是沒吃午餐就殺來吃下午茶,我們先點了只限午餐和晚餐的義大利麵,

下午茶基本上是從2:00開始, 因此義大利麵是詢問過店員才能點。

接著,大概是因為被限定了1.5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們又很快地決定了一個鄉蔬火腿帕尼尼、甜蜜派對蜜糖吐司和各自的飲品,

小姐問我們要一起上時,我們毫不猶豫地要她全部一起上,

服務生強調,全部上桌子會擠滿喔!

我們仍是要求要一起所有菜色都一起上來。

但事實證明,我們分食的速度絕對來地及去等他們"一起"上菜的速度,

蜜糖吐司果真吐司如其名,很多的蜜糖,五~六人一起分食一個最剛好,

吃太多保證會甜膩到反胃。

義大利麵尚可, 有點鹹, 飲料的部分同事點的洋甘菊荔枝香蘋茶最好喝,

整體而言,可以去吃吃看,應該一年後不會那麼誇張的需要一個月前預約。

 

 

值得一提的是,正確的蜜糖吐司吃法好像跟吃棺材板一樣,

先挖空裡面的吐司條,再吃掉外面的烤吐司片,

但我們一夥人卻在它一被送上來便立即將它分屍了, 

最終都還是安然地吃到肚子內。

 

Before

CIMG2883.JPG 

After

CIMG28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ササ 的頭像
    ササ

    Kome Kome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