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就是有人吃飽了沒事幹,跑去看一部她在看預告片就在那裡批評的電影!

那個吃飽了沒事幹的人就是我自己。

 Avatar

這個要說我公司還是我自己呢?

總之, 就是我們公司可以用福利金訂購電影套票,

聽起來很棒是不是, 但福利金是從我每個月的薪水扣的, 所以它本來就是我的錢.

而我們公司不知是不是不會談還是這些電影公司真的很機歪,

每次訂的套票都只能放一年,

在電影都很好看的時候, 早期只有八張的套票我們都還嫌不夠,

但最近幾年電影愈來愈難看, 再加上套票一定要去現場劃位不能預約,

因為這種不良的服務, 導致我前半年沒怎麼看電影, 於是不小心有二張在5月底過期了..

過期的套票還是可以看, 只是要加錢。

所以上周, 我決定無論如何, 一定要把這二張過期的票看掉,

篩選掉了時間配合不了以及其他更沒興趣的片子,

我只能黯然地選了降世神通而且還是3D版,害我要補差額100元。

但既花之,則安心看之,尤其是導演是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的導演,

他執導的靈異第六感那種神秘又略帶一點驚悚的味道,將觀眾的情緒完全和布魯斯威利結合,

在最後一幕謎底揭曉時,令人忍不住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儘管上一部水中的女人我不是挺愛的, 不過我還是對他有信心。

然而,看了降世神通後,我真的為他擔憂了。

 

根據孤狗大神告知,降神神通是一部美國的熱門卡通,

Avatar-2 

故事是說,地球有四大種族:氣、火、地、水,每一個種族都有人可以駕御由精靈賜與的超自然能力,

因此有御氣使者、御水使者、御地使者、和御火使者,

而唯一一個可以靈活地運用這四種大自然能量的人叫做Avatar,也就是降世神通,

(不是那個阿凡達, 雖然他們同名但是生長環境完全不同。)

在一百多年前,維持四大種族平衡的Avatar失踪了,

從此之後,火之國便開始攻打其他種族,

並且想盡各種方式殺死那些能夠御使超能力的人。

( 其實我看劇情到這裡就覺得很老梗了,這種四大元素四種不同國家的題材不是很多嗎?

特別是日本超受歡迎的卡通:火影忍者,更是把這種故事講地既有成長又有趣,我看不出這部片子有什麼特出之處。)

雖然真的不太想講,但我還是得耐著性子打完@@

反正就是一百年後,南極水國的一個女孩子發現了一個小男孩和其座騎被困在冰球內,

她將冰球打破救出了他們,後來大家發現這小男孩是使氣高手,他頭上怪異的刺青,

證明了他正是降世神通。但是,這一世的降世神通 (, , 我忘了說降世神通和達賴喇嘛一樣可以靈魂轉世) 不願意跟家人脫離關係, 於是逃掉了 (套句佛家法就是塵緣未了)

也造成了火之國在後來滅掉了氣宗一族, 因此這部片名叫做最後的氣宗。

小男孩後來就是要開始學習駕御其他的自然力, 成為真正的”AVATAR~~~~~”

於是開始了旅程, 同時, 不放過他的火之國王子以及其他人, 也開始了追殺他。

網路上有看過卡通的人說,此一部片將中西文化融合地很好,

裡面的各國使用的拳術也都是仿自中國武術:

氣宗是八卦拳 (和太極到底有啥不同啊)、水宗是太極拳、土宗是洪家拳法、火宗是少林武功。

不過大概除了太極拳很明顯地在那裡一直白雲亮式之外,其他我是看不出來啦, 反正就中國功夫嘛。

劇情就是這麼簡單好懂,但奈沙卻拍地一點都不刺激,東方哲理也不夠深度,駭客任務都比它來地有禪意。

最重要的是3D, 一整個超沒誠意,除了在預告的惡靈古堡和貓狗大戰3D版以及字幕有3D外,

我完全感覺不到整部片子哪裡有3D了。

暗,還我80元來。

我不禁納悶,這樣子一部麥可貝應該會拍地北七但刺激的片,到底為什麼叫奈沙馬蘭來拍?

是為了造福他的印度鄉親們?因為裡面的火之國演員,都是好萊塢那幾個印度裔的熟面孔,

包括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演重要的王子!! (應該很重要吧, 畢竟他這集沒事兒~)

而奈沙馬蘭到底想藉由這部片子表達什麼,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看完本片,我不禁後悔沒有看暮光之城-屎, 喔SORRY, 是蝕。

至少我可以看到女主角很北爛地在愛德華面前跟狼人說:  KISS ME這種讓人想捧腹大笑的劇情。

這降世神通擺明了應該有三集,但看它第一集這麼爛,我還真懷疑他第二集怎麼端出來讓觀眾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