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周末可以看掉幾部電影?
我只看了四部
柯南劇場版--->才三十分鐘,我就不支睡著了。卡通可以讓我睡著的,也只有柯南你了啊啊啊啊。
(其實,之前看鴉時,我根本是想砸了電視)
少林少女--->該怎麼說呢,這部由星爺監制的日本版少林足球,實在不怎麼樣啊。
劇情就是少林足球加功夫,和解部分讓我想到成田美名子的Nature,最後的那套服裝讓我想到拉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另外還有一個令我難過的事實是:柴崎幸,妳老了。
 
接下來則是瓦力和我的機器人女友。
瓦力不愧是皮克斯出品,水準是相當驚人的優,
當二個機器人,由不熟到為彼此奮戰時,我深深地被感動,
都差點忘了這是機器人,而且只是卡通。
而片中出現那些常年被機器人伺候,
整天坐在躺椅上、眼睛只盯著瑩幕、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痴肥人們,
我除了忍不住大笑出來,也不禁感慨,
地球再怎麼美,也禁不起我們人類為了自己的便利而被如此蹧踏。
幸好皮克斯一向相信人性本善,總是會用最積極正面的解決帶給我們安慰。
 
機器人女友,在看之前,我不知道導演是郭在容,
看的時候,只覺得,怎麼有點我的野蠻女友的味道,
再看久了後,又覺得,我是在看魔鬼終結者第二集嗎?
綾瀨遙第一個造型出場時,
又令我嘖嘖稱奇了,
造型師,你是EVA迷嗎?
她活脫脫是綾波零啊啊啊~~
男主角的造型就也很秋葉原男,
而且生日時,還替自己買了個明日香公仔。
角色設定和故事其實沒有太大問題,
可以大大滿足電車男們的心願,
就是充氣娃娃升級為超強Cyborg,最後再來個真人做個完美ending。
比愛瑪仕小姐還強好幾百倍啊!
連我看了都想要來個一仙。
 
由於是韓導,所以故事情節也有韓國人一貫地"拖",
笑點也常會有 lag,
本來我還再罵怎麼最近日片導演都那麼爛,
原來我誤會了。
 
演員方面,不用說,這部片最有看頭的還是綾瀨遙,
除了她的好身材加可愛的臉蛋,
在演技方面,也把機器人的沒有情緒算是詮釋的還不錯。
至於小出惠介,唉唉唉,
他截至目前為止,我看過演最好的角色只有交響情人夢的定音鼓手,
但是,交響情人夢的其他人在別齣的表現也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怎麼.... 他還是那麼爛呢??
 
回到感情戲的部分,畢竟這是一部愛情科幻片,
就只能用芭樂到一個不行來形容。
同樣都是機器人在談情說愛,
Wall-e和 Eve 反而更加地自然且人性,
說穿了,其實這部片只是宅男幻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