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日梯子—應該是從2013年忽然大紅然後一路紅到去年,

她的畫風,我只能說絕對是重口系的最愛。

(封面舔背和吻手指實在太挑逗人了~ ❤

635380122385460000635483786946092500  

 

雖然我很愛看市川けい那種清新帶虐心風格,不過不代表本人吃素。

(市川的銀土同人中的H場面也是相當地羶情,讓人都想從阿銀手中把走愈來愈情色的十四)

櫻日梯子的漫基本上跟左京亞也的黑貓男友一樣,H場景特多。

此外BL最不可取的雷包括:強姦,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女裝cosplay,SM,3P也都讓你一次看個夠。

不管哪對CP,一開始都是攻君以強取豪奪之姿奪取了受君的菊花開拓權,然後受君不僅沒有反抗,還日漸沉迷。

 

東谷准太  

請注意,看她的漫你除了要把正確的男男SEX知識丟到一邊去,

而且還得忽視各種在現實中根本是犯法的場景,不然真心會吐槽個沒完沒了。

對於喜歡清水或各種虐心及深度情感糾葛的人來說,完全不推薦櫻日梯子。

 

目前出現的CP,有看似S的其實是抖M的受以及愈來愈S的攻(年下彼氏中的倉本祐司x三住響也)

有年下飼主實際是忠犬攻君VS.看似苦命型實則肉食系的受君(年下彼氏中的平坂泉X小野塚理),

年下彼氏  

有長地外表可愛卻腹黑的攻君以及外表帥氣卻淫蕩的受君這種逆CP;

以及帥到一塌糊塗卻病態獨占慾的攻和一樣帥地讓女人愛但萌起來連男人都抗拒不了的受君。

(其實不只這些但不再一一列述)

套句網友說的,櫻日梯子畫的就是集忠犬、病嬌、鬼畜於一身的攻和外表帥氣內在淫蕩的受。

此外,其他配角們邪侫起來就是一副男人不壞女(男)人不愛的模樣,搶眼到恨不得老師替每個角色都開個番外。

 

西條高人

畫風上: 人物設定美型且比例好,每一位角色的性格相當分明,故事不拖泥帶水(因為都短篇),分鏡易懂且細微部分也掌握地很好。

H scene 部分:雖有露骨的第三點,可是相較於某些根本算特寫的比起來算小巫了,

其好看的重點在場景多樣化(車震,浴室,倉庫,露天浴池,ect族繁不及備載),

且人物的表情超級帶感,叫人看了恨不得自己化身攻君好好揉擰疼愛裡面的小受們。

 

西條高人  

而在讓人鼻血不止狀態下(不是因為肉,而是因為各種姿勢和人物的鎖骨美背太性感,男友T根本是萌到爆了),

在幾對重要的CP故事中添加了最教人無法擋的"專一的愛(其實根本是獨占欲)"做為催化劑。

於是乎,明明是強姦,明明是SM,明明是痴漢,但因為專一加(人帥真好),

我竟然不知不覺地跟著助紂為虐並在內心開滿小花。

 

趁著商人情人們最愛的情人節這天寫這一篇無非只是想表達我對東谷准太和西條高人的愛,

他們目前在我心中的排名僅次於曉人少爺和桂美人。(這落差也太大了呀~)

雖說是因為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而認識櫻日梯子,但我偏好的是第二本單行本中的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嘖!名字真是有夠長的)

事實上,以櫻日梯子本人畫的新連載和番外,個人覺得她其實也偏好這對。

西條高人 dGLUJ  

(看這鎖骨和小嘴和貓眼.... ̄﹁ ̄

既是當紅俳優且身為前輩的西條高人在最想被擁抱的男人排行榜只得到第二名,

本著想教訓新人的態勢卻不小心喝醉跩過頭而被抓到把柄,稀哩糊塗地被東谷准太上了後,

開始二人的炮友關係。明明是女人也愛的帥哥,在蠢太面前撒嬌起來小嘴超可愛,

害怕起來嘴唇顫抖的模樣以及在蠢太懷裡哭地眼睛迷矇的模樣就是讓人看了超級想欺負他,

再把他吃乾抹淨≧◇≦(噎~忽然感受到准太在我背後的殺意了)

東谷准太 lqYbZ      

而被女性票選最想被他擁抱的第一名—東谷准太在某日抓到機會上了一直以來很崇拜西條高人,

除了把西條高人身體摸地通透並且調教到不是他不行外,

連高人有沒有被別人了他都知道。

平日看起來總是笑咪咪的蠢太,偏偏生起氣來愈發帥到沒天理,

仗著自己與生俱來的天使樣和強勢男友力把西條高人治地死死地,讓心高氣傲地高人主動說出喜歡他。

(這絕對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了呀,喂)

(底下這張我真的超愛啊~ 蠢太真的快帥瞎我的眼了,求老師把它做成大海報~拜託--->花痴無誤)

1413618736-2569531301_n  

二人心靈有沒有交流根本一點也不重要(其實還是有啦 在番外而已),

櫻日梯子欺負小受愈徹底,我們看地愈嗨桑(抖S模式完全啟動)

身高差,年下攻,既殘忍又天使,既高傲又蠢萌,各種反差元素全在這對。

希望老師2015年繼續讓這對放閃給我看,當然還是替高人祈禱讓作者下次能虐准太一下。

(雖說有點難度,誰叫高人你已經完完全全地愛到卡慘死了。)

DvEq8 8S3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