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愛人聊,

她說我看的書都好難啊,

冤枉啊~ 我看的書哪裡難了~

看我前一本的塔克嘿休嘿休嘿休,

多麼地輕鬆又不需用動到大腦,

上周一又看完了另一本字雖多但其實內容也不太需要費心的書,

叫做時尚公關上流名單。

時尚公關 

早就有聽說美國的羅曼史市場很大了,

這本書裡的女主角正是被作者描述為一位喜愛羅曼史的公關,

周旋於紐約的黃金單身漢和帥氣的未來主廚。

講真的,對於這本書,我沒什麼感想,

作者一方面想要表現出女主角對愛情的愛幻想性格,

在一些場景的描述猶如羅曼史小說的女主角花癡行為,

但或許又覺得這樣子的書會變地跟一般羅曼史小說沒什麼二樣,

所以又加入了公事上的勾心鬥角使得女主角面對朋友親人的不諒解很無奈。

為了更加地點題,裡面也有大量的時尚趴替的描述。

雖然什麼元素都有了,但讀起來真的覺得很多贅言,不夠精簡。

字多到讓我都懷疑作者是為了賺稿費了。

比起前一本穿著prada的惡魔,

第二本真的遜色不少。

我個人結論是,想看的話,騙朋友去買一本然後借來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