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坐在維也納據說是五星級的飯店(Hotel de France)房間內

喝著可樂加Orangen Spritzer(我猜是Orange Spry) ,

努力地回想今天到底買了什麼, 為何有三枚20分的克朗.

和我同行的人, 出發前一副啥都不會買的樣子.

沒想到可以在離開捷克之際, 買了個莫名其妙的騎士鐘, 也買了KOH-I-NOR的天使木頭雕和水彩筆.XD

所以我換的克朗根本不夠, 最後都直接付歐元去了.

匯率幾乎都定在24 或25吧

但都找克朗回來..因此在離開捷克前, 又亂買了一堆圍巾.

由於每天回來都已累到攤了, 根本無力再打字.

想到下周就要去上班了, 更加後悔當初幹嘛不堅持在明年1月on board即可

我在家閒晃的日子都還沒寫完, 就要再補遊記了.

熊熊很羨慕記憶力好的人. 可以回憶那麼多事.

閒聊至此, 先記帳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