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本篇,我應該先公開一下我們的行程表。

然後就知道什麼叫做不照表操課了 XDDDD

同時也可以很清楚分出J君和我二人寫的行程表有多麼不同。

橫濱、鎌倉什麼的,實際景點都在他的腦海裡,

所以我在到達目的地之前,完全不知我會到什麼神秘地點。

Schedule  

真心說,此行有點二二六六的主要在我排的部分,除了讓我殘念的水天宮整修外,

第一天因臨時變成去新宿,所以沒有吃到汐留的親子丼也沒去台場,

之後的貓町咖啡也沒去成。但這都比不上沒去三鷹之森讓我扼腕。

不想屈服於東南旅行社的我,以為只要前一周請J的日本同事去Lawson按一下,

三鷹之森門票立馬手到擒來。

沒想到呆誌不是憨人想地那樣子,

J說他只是跟同事提到要去三鷹之森,好心地同事馬上先去幫他按了Lawson,

然後告知一直到 9/26的門票已售罄。(可惡的東南,是有這麼想賺老娘的錢嗎?!!)

此時什麼景點對我都有如天上浮雲,一切不再重要了,去明治神宮? 好啊,排進去吧~

上野動物園也行,池袋西口公園要去嗎? 但109辣妹應該已不在了吧。

 

坐在橫須賀線回東京的路上,一直想著到底晚上要去哪裡? 我的內心好多思想活動。

由於我一直以為我們飯店在澀谷站,所以腦中只想著澀谷。

然後這時宅神告訴了我一件重要的事,自從我到東京以來,一直還沒去逛Animate啊。

立馬上網查了Animate網站,真是上天保祐,

澀谷正好就有一間,而且平日還營業到九點半,

這間真是太佛心了。

雖然中間有猶豫了要不要去池袋總店,但一直以為我們住在澀谷站的我,

為了省一趟交通費,決定還是去澀谷店順便去拍那東京甩尾街頭。

確定好地點後,只剩下如何厚著臉皮請J君帶方向痴兼路痴的我去Animate。

結果J君說,我們到品川要轉坐到目黑。

咦.. 目黑! 好耳熟! 好像在哪聽過?然後他說訂飯店時有說了,澀谷太貴了,所以改訂目黑。

看來我不僅有路痴,連中年痴呆的徵兆都有了。

 

目黑是一個看起來就是住宅區的地方,這裡沒有metro,但有都營線,

我們住的飯店叫做公主飯店(ホテルプリンセスガーデン),實在太適合公主我了 (′‵)

但這間竟然是我們唯一一間沒有附早餐的@@ 也真有瞎。

當然吃早餐又不是什麼困難事,只是... 嘛... 請再看我們最後一天住的就知了。

 

再度check in 好,走去房間放行李,此時我又聽到熟悉的俄文了,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的是我要請J 陪路痴我去Animate,

於是我又自動自發地google 網友推薦的澀谷名餐廳。

(咳,到底你是有多麼想去Animate啊)

然後好心的J君陪我往澀谷奔去。

 

以為新宿站已經算大站的我,一到澀谷站真的有shock,好大好亂啊啊啊啊。

那麼多出口我是要往哪兒啊! 

我們要去的那間CP值頗高的店叫做"東京トンテキ" 

是賣鐵板豬排飯,據網友說,從澀谷車站南口出來走上天橋直直行就看到了。

但我們到了澀谷站,看到了新南札口、東口、西口,就沒看到南口。

於是就先往新南札口而去,待又走到某月台,J說不太對,又走回去,

此時南札口的標示忽然又出現,順著指示走,怎麼只剩東口和西口。

結果我們從西口出,但一上天橋,我看半天也沒看到網友說的上天橋就看到的招牌,

感覺不太妙的我,半路攔了位小姐,用破日文輔以網頁給她看,

一直以為日本人會見人問路就跑,沒想到這次如此幸運,攔到了一位熱心的小姐,

她看了看後說,她帶我們過去。

我當下真是感動地無以復加,雖然努力地想用破日文和她哈拉,

但不知為何閃過腦中的都是俄文和英文(明明平常俄文也沒那麼好啊.... 囧)

 

到了正確的路口,一上天橋馬上看到了澀谷齒科的看板,而東京トンテキ就位在那棟樓的2樓。

所以,我要再此寫,要去東京トンテキ,你就往澀谷東口走,然後上天橋就對了,

南口什麼的不用理會。只是讓自己更迷而已。

到了那裡,雖然前面有排了一組,但實際我們只等了約不到15分鐘吧,也是相當地快,

而豬排呢,果然又大又好吃,價位也果然很平價,1100yen而已。

最重要的是,店員們都很有活力面帶笑容,讓人吃地心情很愉快。大推這間店~ 

而到我們吃完結帳時,外面真的已經排了不少人了呢。有種自己頗lucky的fu。

豬排店  

 

豬排-2  

吃完後就是本人今晚最重要的行程,去Animate!!

(已經出現了第四次了, 你真的很愛Animate耶(゜д゜))

派出了google map大神來個仙人指路,

可萬萬沒想到,google map在我們走出那間店沒多久就有點當了,

這次我又故技重施半路攔人問路,可惜問到了一群也是跟澀谷不太熟的年輕男人,

用著流利的日文跟我說他很抱歉對這區也不太熟 (`・ω・´)

幸好google map 後來有回復正常,

穿過了那全世界最高稠密度的東京甩尾街頭,

走過了西武店A館和B館間,繞了好久,終於來到一棟有點冷清的大樓,

要不是門口有Animate的牌子,我真的有懷欵Animate在這裡面嗎? 

(夠了喔, 已經是出現第六次了

到了3F,看到了裡面擺的漫畫們,我的開心之情立馬溢於言表,

完全沒再搭理好心陪我晃進來的J ,直接開始一區一區地逛了起來了。

在CD區晃了超久都找不到我的男神的CD時,

我又再度發揮問人的功力了,反正做業務什麼都不會就是出張嘴跟人搭訕最厲害,

我拿出了iphone直接show出我要找的CD給他,

店員桑立馬帶著我走到了CD區中的特區,

原來~我的卡米亞,聲優界天王根本是已經被單獨擺放了嘛!

雖然旁邊也有他的銀幕情人小野D,但我還是吼嗨桑啊! 

一看到DGS場刊立馬取走。

而由於我show給店員桑的是初回盤,

店員桑還一直耐心地跟我解釋我要的初回盤沒有只有通常盤什麼的,

「歹就卜唷~ 店員桑,通常盤我也可以接受啊,因為離開這裡我下次再進Animate不知何時了。」

animatephoto 099-tile  

 

於是,在Animate關店前,我捧著我的精神食糧,心滿意足的離開,

再度和J 一起走到那個最高稠密度的街頭,

拍了澀谷惡靈古堡街景及八公銅像。

然後再搭車回目黑的公主飯店。

shibuya  

 

四日目の夜 結束~ 

東京甩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