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續上一篇說要改成東京好瞎行,所以加了副標。

 

寫到這裡要開始加上日期了,不然在公司一邊假裝認真工作的我也有點搞不清是何日。

9/11 (周三) 這天的行程是 淺草寺-->秋葉原-->人形町、水天宮-->橫濱 紅倉庫 

以上為表訂,但實際那天是 淺草寺-->秋葉原-->人形町、水天宮-->Skytree-->橫濱 紅倉庫-->中華街 

(靠,我們到底是多精實多會走啊) 

 

吃完早餐,我們九點check out,把行李寄放於飯店中,出發前往淺草寺。

坦白說,本人看到淺草寺並沒有什麼fu,但到了東京不來淺草寺就跟去了京都沒去清水寺一樣怪,

所以一到淺草寺,拍了照,我立馬去找寫朱附印的地方。

淺草寺-1  

淺草寺外的土產店販售內容和其他地方大同小異,

所以我壓根沒認真看,倒是嘰咪在這裡花了300yen買了個徽章,

沒想到之後回飯店取行李看到飯店的扭蛋也有, 且才200yen。

雖然沒土產好買,倒是有幾個校外教學的初中生吸引了我的注意,

原因是,其中有二個帶著金爆的研二的面具。

在他們逛完一圈又走回來時,不要臉TW阿姨我,先用英文問他們能拍照否,

沒想到小朋友回我: I don't know (小朋友, 你們英文老師會很想去撞牆好嗎!) 

於是我改用日文問,他們立馬說ok , 是有木有這麼可愛啊 XDDD

淺草寺-2   

小弟弟雷門拍完照心滿意足的我,抱著對淺草一點也沒眷戀的心情,

預備轉往阿宅聖地秋葉原買嘰咪晚上要拍橫濱美景的腳架。

研究了一下 google map,上面顯示走路至秋葉原是38分鐘,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去。

如果對東京各站距離有概念的人,大概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在地圖上感覺距離尚可,

坐都營地鐵的話也要坐個二站的秋葉原,在我們實際走後,耗費了快一小時。

扣掉中間經過了BANDAI, 在他們 門口拍照約停留了十分鐘,等於走了快50分鐘。

套句嘰咪說的,這38分應該是東京人的速度吧! 

BANDAI  

不過也有另一原因是,我們走了約一半路途時,嘰咪不知是吃了什麼東西,肚子不太舒服,於是我們行走速度漸慢,

一到秋葉原,嘰咪立馬去參觀麥當勞的廁所。

很瞎的嘰咪,在參觀完廁所後,竟然把手機也留下來做紀念,

我們一到隔壁的yodobashi時 他馬上發現飛奔回去,

(雖然我也走地很快,但其實我是在後面 偷笑的)

嘰咪奔回到麥當當時,正巧那位撿到手機的好心人剛要把他的手機拿去給麥當當櫃台。

在此真的要大大地稱讚日本人的品德教育良好,不只有拓也哥的垃圾不落地,

在廁所看到了三星手機也不會拿走。

 

買完腳架後,我竟然沒有參觀秋葉原就離開了,急著開始我的新參者路線,

結果辛苦走到秋葉原,卻只有沾個醬油而已。

 

轉搭了metro去人形町,人形町那條阿部寬走的路,實際走訪後,感覺比戲中的還寬。

原本出發前要再複習一次新參者,但又因為太忙什麼都沒看,因此其實到了人形町時,有些想看的點,都忘光光了。

但不管如何都比不上走到水天宮時才發現這個新參者中最重要的場景竟然在整修....... 

看到封起來時,我內心真的是超嘔,是有木有這麼倒楣啊~

總之,黯然地在前往仮水天宮前,又經過了重盛人形燒,

我為了平衡心情,買了三個人形燒,並立馬吃了第一個,

咬入口後真的好想大喊,好好好。

同樣都紅豆餡為神馬日本人做的紅豆餡可以這摸好吃啊啊啊。

原本吃了一個還在內心嘟嚷有點甜應該要配茶的我,又忍不住吃了第二個。

等去了仮水天宮回來路上,我已經吃完了第三個。根本中午不用吃,莫名地省了一餐。 

人形町   

結束了人形町步行,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再去小傳馬町,

其實好幾次快要經過日本橋時,我也超想要說我想去拍那二尊麒麟。

雖然嘰咪很隨和,但想到根本沒看過這二部片的人要被迫跟我們去感受戲裡的氛圍,

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於是都默默地收入下次遊東京的景點。

 

麒麟之翼  

 

搭乘 淺草線 回到本所吾妻橋步行一小段就到了 SKY TREE了。

此時就可以看到台灣團的人們出現。

直接走到了五樓,努力地拍了sky tree 全景,這時真心地希望我動作夠快,沒有人拍下我怎麼拍SKY TREE的。

SKY TREE  

在4f (or 5F)Sky tree shop內,還沒看到Tokyo banana前,那映入眼簾的半澤直樹饅頭讓我馬上驚呼,

我二話不說拿起了一盒,事後證明在sky tree買是對的,因為最後一天在東京車站的TBS Shop,

根本沒見到, 完全被掃光了。

但最夭壽的不是半澤直樹相關,而是整間滿滿的各個名動畫周邊,

從進擊的巨人、黑子的籃球、夏目友人帳、銀魂、K-ON、FREE等等,

和各個名綜藝節目以及日劇如括全員逃走中,PIKARU定理的周邊、相棒等,

都差點讓我的錢包在第二天就被進擊光了。

sky tree shopphoto 023-vertphoto 026-vert  

急忙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後,先在三樓吃個東西,

之後再去位於sky tree1F 離metro出口不遠處的東京BANANA,

這兒的有賣豹紋的限定BANANA。價格是1050yen/8pcs per box。 

(總之最划算的是在成田空港內買,因為有免稅,所以是900/950yen) 。

 

回到飯店取了行李後,此時好瞎行代表我,很聰明地提了坐公車轉都營的站坐到橫演,

但當公車坐到metro時,我笨笨地問嘰咪是這兒下嗎? 

結果變成了浪費了公車費220元,因為那班metro沒到橫濱.... 

等於多花了從metro轉都營鐵路的錢 T T 。

 

嘛~ 總之,橫濱(甜蜜季節,夜行觀覽車,家族遊戲)~我來了。

忽然又想講 いいねえ~了 XDDDD 

夜行觀覽車  

家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